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0-12-16信息来源: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安排,2020年12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局属各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宗华教授做专题辅导,徐院长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教授、市社科联副主席,是全国“两基教育先进个人”、是河南省优秀社科人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优秀教师。

  徐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全体干部职工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精神。通过徐院长的讲解,我们深刻认识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通过学习,我们准确把握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同时还要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徐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市文广旅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自觉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学深悟透,自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转化为推动平顶山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