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宏伟到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周口市川汇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17信息来源:


  12月15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带领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周口市川汇区召开座谈会,对当地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副市长梁建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宏伟局长听取川汇区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川汇区以创建平安川汇为主线,以“四五”工程为重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攻方向,以开展区域社会治理工作为抓手,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最终目标,不断强化社会治理能力,大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指数在全省排名34位,较上年提升75个位次,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等次县(市、区),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他对川汇区在平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川汇区在平安建设方面再加油、再鼓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李宏伟局长表示,省广播电视局将大力支持川汇区平安建设工作,在宣传上助力,总结川汇区在平安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发展上支持,大力支持川汇区广电事业发展及应急广播建设。

  周口市市委、市政府及市、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李宏伟到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周口市川汇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图1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一行在周口市川汇区政法委召开座谈会,

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副市长梁建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宏伟到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周口市川汇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 周口市市委、市政府及市、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