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开封市召开广电媒体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12-04信息来源:开封市文广旅局


  为切实做好广电媒体当前的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11月17日下午,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全市广电媒体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会议,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区)文广旅局(广电局)和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段时间的宣传提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播电视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1—10月份全市播出机构脱贫攻坚宣传报道情况,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秋申传达了全省广电媒体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广播电视媒体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为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要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主题主线,营造舆论强势。二是创新思路举措,精心安排部署,全面准确阐释全会精神,宣传决定性成就,制定十四五规划的时代背景,积极利用新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网上网下一起推进,展示全会成果。三是强化阵地意识,认真对标对表,着力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按照全会要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广电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