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11-10信息来源:郑州市局


  郑州市局分别于11月3日召开党组会,11月9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在班子、系统内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省政府学术技术带头人涂小雨做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谋划实施文旅强市战略、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和强大动力。二是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清主业主责,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三是全局系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清形势、勇于担当,自觉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总体布局,找准定位、持续发力,努力开创文化旅游协调发展新格局。四是全局系统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统筹做好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秋冬季疫情防控、市长论坛筹备、年底前和2021年发展目标任务等工作,为统筹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率先实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