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行业新闻

2020年第二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京举办

发表日期:2020-11-16信息来源:


  11月8日,2020年第二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京举办。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和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孟冬对近年来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特别是公益广告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对新阶段新形势下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导向,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努力推出一批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进一步做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的公益广告宣传。三是增强传播效果,适应信息网络技术和传媒发展的趋势,大力发展新媒体传播、融合传播,进一步加强国际传播,扩大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

  本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由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指导。大会共3天,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与北京广电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国际公益广告研究院揭牌,还举办了高峰论坛、公益盛典、大师盛宴、优秀作品展映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