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11-17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为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6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交流研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代表30余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此次研讨会采用“连带联学”的方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等4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总工程师张新等10位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新闻出版学校纪委书记高健等2位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分别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李宏伟局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参会同志提交了书面学习研讨材料。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打算,切实做到了走深走心走实。

就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宏伟局长要求要切实做到“六个抓好”,即:抓好政治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三级六岗”责任清单,全面提高全局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在全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好宣传阐释。跟进指导全会精神宣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阐释全会精神,网上网下全媒联动、一体推进,在全省广电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广电“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及时调整思路、优化布局、细化项目,确保按时拿出高质量规划。抓好“硬任务”“硬考核”。始终葆有争先进位意识,下大力做好脱贫攻坚、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广播电视网络涉普速铁路安全隐患专项治理等“硬任务”“硬考核”,确保争先创优。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强化时间观念,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内容创作生产和创新创优、“放管服”改革及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抓好年终工作盘点。对照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和省局“六项工程”,全面盘点年度工作,按照全会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谋划新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为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奋进“十四五”、开创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新局面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