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纪录片动画片选题规划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0-28信息来源:局宣传处


  10月23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组织召开了纪录片动画片选题规划座谈会,邀请河南广播电视台等部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我省部分纪录片动画片制作机构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播出工作的要求。会议指出,选题规划是纪录片、动画片创作生产的最前端,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纪录片动画片制作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未来三至五年的工作形势和任务,增强做好重点选题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强调,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纪录片动画片制作机构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围绕“十四五”规划期重要时间节点,按照“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的要求,实事求是研究规划,脚踏实地落实规划,统筹兼顾推进规划,坚持精益求精的创作理念,用精品力作奏响时代强音,讲好河南故事,传播好河南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