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

关于打印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考生准考证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0-20信息来源:


  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定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端口已开启,所有考生可登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http://www.nrta.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09:00—11:30 专业科目《广播电视业务》

  《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业务》

  13:30—15:00 公共科目《综合知识》

  16:00—17:30 公共科目《广播电视基础知识》

  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

  9:00—结束《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业务》(口试)

  三、考试地址及乘车路线:

  1.学校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入考场,考生车辆禁止进入学校。

9242894342016732

  乘车线路:

  ①乘坐郑州地铁1号线(经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到河南工业大学站,步行5分钟到河南工业大学(南门);②乘坐快速公交车(BRT)B2路或B35路,到河南工业大学站下车,均可到达。

  四、注意事项

  考生请携带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蓝(黑)色钢笔(或圆珠笔)和2B铅笔及橡皮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考场参加考试。

  2.入校流程:考生须佩戴口罩、凭本人微信及支付宝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37.3℃以下,方可入校。

  3.进场及休息:考生可提前60分钟进入学校,需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不准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可到指定区域休息、用餐。

  4. 考场查看:考生不得提前入校看考场,考试前一天可在学校南门区域查看考场分布示意图,也将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网站、河南工业大学网站和河南工业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官方公众号分别发布考场电子分布图。

  5.考试纪律: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纪者将受到相应处理。

  4.防疫事宜:国家、河南省、郑州市届时如有新的疫情防疫要求,将按照新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