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8-07信息来源:


省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

省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

  7月23日上午,省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刘英,局二级巡视员杨靖、王晓军,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李波,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玉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省广播电视局2019年度履行脱贫攻坚专项责任考核情况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做了题为“坚定信心决心 奋力发起总攻 坚决打好打赢全省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收官战”的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广电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就近期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李宏伟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的关键时刻,全省广电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中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在认识当前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中保持清醒、守住底线,在把握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新任务新要求中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李宏伟要求,要继续锚定确保“较好”、力争“好”的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脱贫攻坚,持续深化专项责任,精准推进定点扶贫,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更好服务攻坚大局,一鼓作气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李宏伟强调,要扛稳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加强改进作风,坚持“五比五不比”,进一步把真抓的导向树起来、狠抓的干劲鼓起来、会抓的本领提起来,坚决防止松懈麻痹、闯关应考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和责任担当,确保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和53个贫困县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广播电视台、53个贫困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