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驻马店市成功端掉两个非法有线电视前端

发表日期:2020-08-05信息来源:驻马店市文广旅局


  近日,驻马店市文广旅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全市宾馆、酒店、娱乐场所、洗浴中心、家电市场、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等私自违法违规安装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情况进行专项整治,在上蔡县蔡沟乡和杨集镇成功打掉两个非法有线电视前端,进一步规范了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

  驻马店市文广旅局接到反映上蔡县蔡沟乡、杨集镇存在两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的举报后,市文广旅局立即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属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上蔡县文广旅局、上蔡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 及时前往上蔡县蔡沟乡、杨集镇核查有关情况。经现场了解,2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共拥有固定用户3000户左右,以承包经营模式传输境外节目、违规插播广告,严重影响全市广播电视播出秩序。执法人员经现场勘验后,依法作出“退锅入网,并入上蔡县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纳入规范化管理”的决定。截至7月27日,两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已经正式纳入上蔡县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