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0-07-20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7月17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主持会议,局总编辑刘杰、总工程师张新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宣传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对策思路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处室、单位以书面形式报告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薄松谦副局长就做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好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分析研判风险隐患,把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阵地意识,制定出台局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切实建好、管好、用好全局各类意识形态阵地;要注重实践养成,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做好全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