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驻马店市局督导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情况

发表日期:2020-05-17信息来源:


5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文广旅局成立督导组,赴泌阳县督导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无线机房、有线机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广播电视安全保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泌阳县广播电视台设施保护、应急预案、网络安全、各播出环境安全运行情况,检查了管理制度建设、信号源应急备份、供电电源双回路和播出设备的备份、安全保卫和消防应急演练等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从单纯的技术保障向播出安全、网络安全、设施保护、消防安全、反恐防恐等全方位的管理保障转变;要针对风雨雷电等自然灾害对广播电视设施的影响,进一步做好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隐患排除,并做好设施设备的备品备件、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要继续加大力度,采取各项措施尽快补齐网络安全这一薄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