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告

关于发放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合格证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0-04-02信息来源:


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合格证开始发放。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采取网上申领和现场领取相结合方式开展发放工作,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证书现场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4月6日起,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领取地点: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从业人员服务处912、913房间(郑州市农业路3号)郑州市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C出口,向西500米过红绿灯路北。

3.携带材料:本人领取合格证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不能领取合格证书者,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单位统一领取的,请出示单位介绍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现场领取的人员到领取地点后,请先与工作人员电话取得联系,由工作人员查验证件后办理发放手续。

联系电话:0371-65887659  65887661  65887662        

疫情结束后,现场领取工作将在工作日继续进行。

二、证书网上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4月6日-4月30日

2.领取办法:发邮件到cyryfwc@163.com。邮件中应写明申领人的姓名、身份证号、邮寄地址、手机号等信息。替他人领取的,应在邮件中提供领取人和被领取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单位集中领取的,需提供电子版的介绍信和申取人员名单。

3.工作人员在收到邮件5个工作日内将证书以快递方式发出,快递费用由领取人自行承担。

 

 

河南省广播电视执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