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行业新闻

聂辰席、朱咏雷春节前夕检查重保期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25信息来源:


春节前夕,聂辰席、朱咏雷同志到广电总局监管中心,详细了解了全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监测监管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聂辰席代表总局党组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层层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利用有线、无线、卫星、海外广播、视听新媒体这五张监测网,发挥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调度平台和预警发布系统的重要作用,贯彻“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要求,加强安全播出的组织管理、指挥调度、统筹协调,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春晚及春节重保期的各项安全播出任务,确保万无一失。

朱咏雷还到广电总局无线局、卫星直播管理中心、机关服务局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的重点部位检查各项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