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19-12-09信息来源: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司法厅 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豫司文﹝2019﹞163号)《河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要求124日,省广播电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监誓,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主持仪式,省局机关公务员50多人参加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李宏伟局长说,我们举行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是省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安排,对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提高以法治思维处理问题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始终对党忠诚,在政治上作表率始终忠于宪法,坚持依法履职;要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要始终忠于职守,保持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