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郑州、开封、平顶山等地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工作

发表日期:2019-09-30信息来源:


    全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后,郑州、开封、平顶山等地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确保重要宣传期内容导向安全、传输播出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宣传报道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做好重要保障期值班值守工作;二要严格导向管理,严把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内容关,严格广播电视节目三审制和重播重审制,坚持网上网下统一标准、统一尺度,强化和落实持证网站先审后播、不审不播责任;三要全面加强日常监听监看监管,坚决打击谣言和虚假信息,严肃处理低俗、庸俗、媚俗内容;四要加强演练,提升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五要主动作为,做好防范化解5G基站干扰工作;六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领导干部带班及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国庆假期重要保障期广电行业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精心组织,强力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确保各环节不出现任何事故;二是要勇于担责,开拓创新,面对广电行业发展困境,要积极探索融合新领域、新技术和新理念,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三是要加强与通讯服务商、无线电管理等相关部门的经验交流、思路沟通、工作配合,并积极争取上级党委、政府对广电事业发展的支持,促进全市广电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工作。二要要突出主题主线,聚焦重点亮点,精心策划抓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报道工作,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三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检查督查,加紧完成整改,精心组织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广播电视内容安全、导向安全、播出安全和网络安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