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新乡市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6-24信息来源:


5月6日下午,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玉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省局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在省局和市局前一阶段安全大检查和自查整改的基础上,对设施设备再检查一遍,对规章制度再梳理一遍,对重要部门、重点部位、重要岗位人员再审查一遍,对应急预案要再熟悉演练,对干部职工继续搞好教育培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把安全保障工作做严做深、做实做细,坚决守住安全保障底线。

会上还对加强广播电视管理、打击治理“黑广播”、2019年度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许可证和广播电视频道许可证换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广电中心,新乡广播电视台,省网集团新乡分公司,新乡教育电视台主管领导,局机关有关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