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据发布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个别企业冒用我局所属单位名义举办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融媒体产业发展峰会暨展示推荐会的声明

发表日期:2019-04-01信息来源: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关于个别企业冒用我局所属单位名义举办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融媒体产业发展峰会暨展示推荐会的声明

 

     近日,在慧聪广电网、投影时代网、中国数字视听网、广州热线、流媒体网等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河南省广电局科学技术委员会为主办单位,“湖北亚视蓝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玖玖泉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于2019418-19日在郑州举办“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融媒体产业发展峰会暨展示推荐会”,关于上述峰会暨推荐会的邀请函信息不实。

    我局郑重声明:2019年在郑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融媒体产业发展峰会暨展示推荐会”属商业公司所为,与我局和我局所属单位无关,以免误导各界人士。对于上述冒用我局名义的行为,我局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