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版权声明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hnppb.gov.cn关于版权问题的声明

发表日期:2018-11-29信息来源: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hnppb.gov.cn内容部分版权声明 :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http://www.hnppb.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是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政务门户网站,主要是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服务和实现公众参与。
  本网站内容由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提供。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如需转载,须获得合法授权、注明来源。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用户在使用本网站上部分功能时,可能需要向本网站提供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的姓名、联络资料、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用户必须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有效和完整。
  当用户浏览本网站时,本网站的系统将自动收集用户的IP地址及网站浏览信息。这些信息有助于我们在整体基础上评估我们的网站浏览者以及用户如何使用、浏览我们的网站,包括浏览者和用户对每一网页的访问次数、频率和浏览时间。通过收集上述信息,我们将进行流量统计,从而改进网站的管理和服务。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通讯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3号

邮编: 450002     电话:0371-6588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