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鉴定中心和中心主任李明清受到通报表彰

发表日期:2017-06-15信息来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近日省局印发文件,对河南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鉴定中心予以通报表彰,对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鉴定中心主任李明清同志予以表扬。 

河南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鉴定中心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克难攻坚,真抓实干,扎实组织开展出版物质检、审读和鉴定工作,充分发挥出版物质量管理的检测平台作用和新闻出版行业质量服务的窗口作用,有力推进了全省出版产品整体质量水平的提高,总局质检中心主要领导对我省出版质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质检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申报设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河南分中心并获得批准,于6月6日正式挂牌。这对进一步提高我省出版质检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河南出版质检机构的权威性,更好地发挥出版质检机构的职能作用,将产生积极影响。(省局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