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李宏伟局长到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21-10-13信息来源:新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到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新县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宏伟认真听取了关于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在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新型县域信息传播阵地和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李宏伟强调,新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闻舆论工作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指示批示,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始终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推动新闻事业的改革创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同时要按照省委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有关要求,注重将媒体融合发展与文旅、文创等相融合,加强新媒体运营、应急广播等有关项目建设,打造好广播、电视、网络平台等全媒体宣传矩阵体系,进一步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