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行业新闻

聂辰席到广电总局国际司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督导

发表日期:2021-08-0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8月2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到国际合作司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督导,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专题汇报,与国际司党员干部进行座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

  聂辰席对国际司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外工作的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促进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更多优秀视听作品走向世界,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完善涉外管理制度机制,提高防控、排查、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坚决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五是坚守人民立场,加快推进国际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的落实,以务实作风把实事办好。六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做好巡视、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国际司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电总局办公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14指导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督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