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局“广播电视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人才转型主题系列(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1-06-23信息来源:局从业人员服务处


省局“广播电视主力军挺进主战场” 人才转型主题系列(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十四五”期间广播电视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经局领导同意,6月23日,省局举办为期一天的全省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从业人员“广播电视主力军挺进主战场”人才转型主题系列(第二期)培训。省局领导高度重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多次过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英亲自审阅课程安排并现场听取授课。为了使培训达到良好效果,局从业人员服务处5月下旬至6月中旬还分别到平顶山、信阳、南阳、周口等省辖市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及县级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结合第一期培训反馈的意见,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研讨,多方协调,精心谋划。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广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河南广播电视台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围绕《挺进短视频主战场,广电主流媒体如何作为》《融媒时代广播电视技术体系迭代的思考》《广电内容如何打造新媒体影响力》等内容开展全省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为期一天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课件资料丰富、生动,授课内容重点突出,理论性、指导性、实用性很强。此次培训既有远程授课、又有现场讲解,还有互动环节,形式多样,学员学习氛围浓烈。各省辖市广播电视台、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台从事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从业人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相关部门同志共33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