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公文和保密知识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04-1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4月9日下午,省局办公室牵头举办了公文和保密知识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局办公室主任王亚军围绕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写作技巧、核校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日常案例现场演示了公文修改、软件辅助校对方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保密教育;局办公室李崇真同志结合公文写作案例和个人实践分享了做好文件起草工作的体会和技巧。培训现场还发放了《省广播电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公文格式和发文程序提高公文质量的通知》,对进一步提高公文质量和办文效率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详实,通过真实案例讲解让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充分理解掌握了公文和保密知识,受到同志们的欢迎和好评。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严谨精炼的文风展现从严从实的作风,为推动全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