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李宏伟局长到郑州广播电视台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25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4月22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带领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郑州广播电视台调研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宣传工作。郑州市文广旅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郑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焦健,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葛向阳先后作了汇报。

  郑州广播电视台于今年3月正式组建后,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高标准、建设主阵地,顺应媒体融合新要求,稳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体制机制改革,并初见成效。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报道,郑州台提前策划,科学安排,调动全台节目力量,精心组织新闻、文艺、活动、影视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展现百年伟大成就,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李宏伟对新组建的郑州广播电视台寄予厚望。他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尽快按程序履行两台合并手续;二是要对标南京、长沙等广播电视高水平发展的省会城市,坚持高标准、努力作示范,加快推动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发挥省会台在全省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建立高效的人事机制、灵活的经营机制、大胆的激励机制,努力打造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推动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四是要积极进军影视剧市场,吸纳北上广影视人才、资源和资金,独立制作发行影视剧;五是要抓紧推进郑州应急广播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