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李宏伟局长会见北京华文映像影视集团总裁王洪刚一行

发表日期:2021-04-14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4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在我局会见来河南考察推动电视剧项目进展的北京华文映像影视集团总裁王洪刚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局电视剧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李宏伟局长对王洪刚总裁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省广电局高度重视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北京华文映像影视集团实力雄厚、资金充足,在电视剧创作生产及影视产业经营等方面有着深厚基础和丰富经验,希望他们以本次在河南落地的电视剧项目为契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讲述河南故事,用高水平的创作生产和先进的推广理念,为推动河南电视剧高质量发展做出成绩。

  王洪刚总裁介绍了集团产业经营概况和近期在河南运作的电视剧项目进展情况,对我局给予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将尽快在河南注册成立子公司,推动更多电视剧等项目在河南落地。他表示,河南区位优势明显,影视创作生产资源丰富,凭借文化及旅游品牌优势,对在河南的发展前景有强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