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河南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2-28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处


  12月18日,省广播电视局在郑州召开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座谈会,局二级巡视员杨靖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应急管理厅宣传教育处,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有线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分管负责人、省局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以及已完成应急广播建设任务的县市分管负责同志共计6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应急管理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应急广播在应急管理中作用的意见》,安阳市广播电视台和息县融媒体中心围绕应急广播平台建设使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省应急厅宣传教育处负责同志发表了意见。杨靖指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按照总局和省应急广播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和运行管理,确保全面完成我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