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李宏伟赴新乡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16信息来源: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


  12月9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一行3人,赴新乡市调研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党组书记褚原新、局长刘威等陪同调研。

  李宏伟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广播电视台、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两家单位的播出机房、导控室等,对新乡广播电视台和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线公司新乡分公司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占据宣传主阵地、抓好安全播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宏伟一行分别听取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新乡广播电视台及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在维护电视传播秩序、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优化环境、疏堵结合,一手抓打击非法,一手抓发展合法,持续推动电视传播秩序健康有序发展;二要把握好城市特色和自身优势,加强频道专业化建设,办好交通广播频率,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三要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善于学习先进经验,主动融合升级,克服发展困境,实现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