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薄松谦联系指导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18信息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1月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到联系的规划财务处党支部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并参加支部党员大会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同志的《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然后各位党员聚焦如何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推动规划财务工作深度融合,谈体会,谈收获。最后,薄松谦副局长对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规划财务处工作涉及发改、财政、审计、统计等多部门,宏观性强,政策性强,必须加强学习,学懂弄透。二是要加强协调。加强和省直相关部门、机关各处室、各省辖市文广旅局、县级融媒体中心、国有重点文化企业、电视剧和网络视听制作机构等单位的沟通,编制好我省“十四五”广播电视规划。三是要建章立制。规划财务处要结合内部控制建设,修改完善政府采购、招标、日常报销、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从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抓起,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以支部党建高质量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