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01-09信息来源: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为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1月5日至8日,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省局帮扶村上蔡县邵店镇刘庄村两委成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三天半的培训,参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七个专题。同志们一致感到,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一致表示要持续跟进、融会贯通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及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思路和举措,在今后工作中担当在先、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河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