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

发表日期:2020-07-28信息来源: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7月27日,按照驻马店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市文广旅局在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人员和局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何新阁同志,从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目标要求,统筹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新阁指出,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举措。局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党性原则,时刻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剖析。以我局的两起案例为重点深入研究,深刻剖析,找出发案规律、问题症结、监管漏洞,联系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深挖案例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通过剖析个案,排查全系统重点领域和部门,特别要突出财务管理、资金使用、工程招标、民主决策、干部任用等易发生腐败问题的环节和因素,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研究监督制约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何新阁强调,要用严格的纪律保证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效果不打折扣。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紧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努力让以案促改成为推动我局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为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