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03信息来源: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各单位党政一把手、组织委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忆党史、唱国歌、过生日、温誓词等环节的开展,带领党员干部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99年奋斗历程,感悟了自己当年入党时初心和热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诚忠同志在活动上强调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系统各支部扎实开展庆祝活动,同时就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系统党员干部要立足文化旅游工作实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文旅融合,争做文化旅游行业的出彩先锋。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认识上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