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赴局定点帮扶村开展集中结对帮扶活动

发表日期:2020-10-23信息来源:


  10月21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英带领局属20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河南广电天泽幼儿园教师,前往驻马店市上蔡县邵店镇刘庄村开展集中结对帮扶活动,现场听取刘庄村村委会扶贫工作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生活状况,查看文化广场施工进度。活动中,广电天泽幼儿园老师为刘庄村小学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趣味课,河南广播电视台《战胜贫困》大型政论纪录片摄制组走街串巷采访了解刘庄村脱贫致富的奋斗历程,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的20名党员代表和刘庄村贫困户代表在村委办公院内共同举行集中帮扶仪式,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给予真诚的关心鼓励,提出建设性脱贫意见。

  下一步,省局将组织局属各级党组织积极探索创新更加富有成效的结对帮扶措施,变“输血”为“造血”,增强贫困户生产自救能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