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党纪党规专题培训

发表日期:2020-10-28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为全覆盖开展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切实在全局营造严的氛围,10月21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再次组织举办党纪党规专题辅导报告,对局机关、局属单位所有未参加党纪党规培训的党员进行了集中补课。局机关纪委书记申磊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6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樊金山教授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辅导报告。樊教授从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原因切入,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分则、附则新增、修改、整合条目,尤其是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对分则中的六大纪律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具体、全面详实分析解读。樊教授讲课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条例》精神,远离违纪红线,更加自觉地敬畏党规党纪、遵守党纪党规具有很强教育意义。

  申磊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消化报告精神,持续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全局进一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营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