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积极开展“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20-10-28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带头参加知识答题

  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与知识答题

  为提升党员干部党建理论知识水平,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向纵深发展,10月23日,省广播电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及局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要求党员干部统一使用手机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比赛开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扫码登录答题界面,开始认真作答,充分利用这次竞赛检验长期以来理论学习的成果,明确下一步学习重点。

  通过本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激发,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的信心和干劲更加高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效果初步彰显。活动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学习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等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