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与新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日期:2020-09-24信息来源:省局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


  9月9日至11日,在省局二级巡视员杨靖带领下,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前往信阳新县,以“学习弘扬大别山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出新彩”为主题,与新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实现支部党建互促共进,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与新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创建“红廉单位”和争创“四强”党支部为题分享党建经验、交流有效做法、探讨共建措施,杨靖对两个党支部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两个党支部如何互学互帮、共促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杨靖带领调度指挥中心党员代表前往新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和新县应急广播中心,实地调研应急广播建设情况,考察应急广播户外设备和语音播报系统;前往海拔690米的新县西寨电视转播台,慰问长期坚守高山台站的值班人员,考察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查看广播电视发射机房、发射塔等技术设备运行维护情况,检验台站针对恶劣天气、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情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县的考察足迹,调度指挥中心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