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行业新闻

聂辰席出席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和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

发表日期:2020-09-29信息来源:


  9月28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和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一同出席。本次典礼由国家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河北广电局、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

  第32届“飞天奖”评出优秀电视剧奖获奖作品16部以及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演员奖、优秀女演员奖4个单项奖;第26届“星光奖”评出特别奖获奖作品6部、优秀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14部。这些作品集中反映出近两年我国电视艺术的发展成就,为行业发展树立了价值坐标与品质标杆。

  此次典礼的举办积极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筹备制作,生动诠释了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