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工作 王国生主持 尹弘出席

发表日期:2020-09-01信息来源:


  9月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省长尹弘出席。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宣传周、金鸡百花电影节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办好两项重要活动要求更高更严。要用好成功举办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演出等活动的好经验,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精心做好活动组织、安全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把筹备工作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结合起来,进一步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提高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让活动筹备过程成为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的过程,成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过程,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要坚持创新引领,注重突出特色,运用新技术新媒体手段,融合好线上与线下,统筹好节会活动与产业发展,在深化内涵上做文章,充分展现黄河文化的深厚底蕴、国家中心城市的时代气质、中原儿女的出彩风貌。

  穆为民、江凌、徐立毅、何金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