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局开展“社区是我家,洁净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1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8月7日上午,省局联合博物院社区、经五路社区共同开展“社区是我家,洁净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卫东参加活动。

  在文博广场上,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在博物院社区同志带领下认真开展广场的雨后清洁工作。大家分列两组,呈一字型排开向前推进,确保每前进一步身后不留一片垃圾,只留一抹红色背影。

  在农业路3号院内,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协助经五路社区同志集中清理好垃圾堆放处。大家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战斗作风,齐心协力将垃圾分类有序装箱,践行了垃圾分类新时尚。

  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文明健康生活理念的实际意义,践行了文明风尚、展现了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自觉走在前、作表率,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