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省级暨郑州地区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9-07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8月27日,省局召开省级暨郑州地区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郑州市文广旅局分管负责人,河南广播电视台、省级和郑州地区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省局总编辑刘杰首先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坚定信心决心 奋力发起总攻 坚决打好打赢全省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收官战”的讲话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责任担当、加强正面宣传的导向意识、落实重大主题宣传的精品创作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全省网络视听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网、映象网、大象网、河南影视网、河南旅游资讯网、郑州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等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郑州市文广旅局分管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代表、优秀项目和经验做法,做了会议交流发言。会议深入分析了我省脱贫攻坚网络视听节目的现状特点与存在问题,对我省网络视听服务机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发挥主流媒体的主导作用,做好推优创优报送工作,积极推进“我们的小康”等主题宣传活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