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全省贫困地区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脱贫攻坚专项考核整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09-09信息来源:省局公共服务处


  8月26日下午,省局二级巡视员杨靖主持召开全省贫困地区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脱贫攻坚专项考核整改工作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负责整改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和局党组会议精神,成立了全省贫困地区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脱贫攻坚专项考核整改工作小组,针对整改方案中的八项整改措施进行了逐条研究和详细分工,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省局党组通过的八项整改措施,建立应急处置机制,成立应急抢险队伍,加强日常管理和巡查维护,强化应急培训和应急演练,设立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帐,全面推进整改工作,争取在2020年度全省脱贫攻坚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参会小组成员和责任人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和八项整改措施责任,积极推进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