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参观省军区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10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7月31日上午,省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各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省军区国防教育基地,重温峥嵘岁月,共庆建军佳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卫东,局二级巡视员杨靖参加活动。

步入展馆,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浏览了大量文物、图片、实物、模型、雕塑和声、光、电展示,学习了从古至今、从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原大地波澜壮阔的军事发展脉络,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战争年代建立新中国的艰苦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中原文化的博大厚重,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革命战争的艰苦卓绝,深情感受到当代革命军人在和平岁月中无怨无悔的热血奉献,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深深地为河南军民在悠悠历史军事长河中表现出来的爱国奉献、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感到自豪,一定铭记光辉岁月,鼓足前行动力,自觉发扬革命作风,努力争当出彩先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