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告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公开征集《河南省广播电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发表日期:2020-09-04信息来源: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广播电视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第一个五年期,为更好地了解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对我省广播电视“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发展的愿望与期待、诉求与建议,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聚共识、集民智、汇民意的科学规划,诚邀广大群众、社会各界为河南省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携手描绘河南广电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请对我省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提出编制建议。投稿请至邮箱:ghcwc2019@126.com;联系电话:0371-6588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