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20-07-02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处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9日下午,省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省局二级巡视员杨靖出席活动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近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切入点,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安全素质,全面推进依法治安,深入推动我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