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广电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刘庄村民向帮扶单位省广电局送锦旗

发表日期:2020-07-15信息来源:


  7月10日上午,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上蔡县邵店镇刘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李宏伟先后深入刘庄村扶贫车间、香菇种植大棚等地,详细了解扶贫车间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

  李宏伟充分肯定了省广电局驻村帮扶成效,认为省广电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创新长效帮扶机制,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强化文化扶贫、产业扶贫和项目帮扶,优化“企业+合作社+基地”扶贫模式,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了群众增收特别是贫困户脱贫致富,提升了精准扶贫工作实效。

  李宏伟要求省广电局持续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支持刘庄村美丽乡村建设,勉励驻村工作队和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坚持“富脑袋”和“富口袋”并重,加强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调研期间,刘庄村委将一面写有“广电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的锦旗敬送给省广电局,以表达村民们的感激之情。

  李宏伟代表省广电局向刘庄村赠送美术作品《硕果累累》,寄希望于刘庄村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