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我省电视剧行业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

发表日期:2020-06-30信息来源:


  为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省今年新开机电视剧组均成立临时党支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电视剧创作生产高质量。

  4月28日,电视剧《乡村第一书记》剧组开机,拍摄现场在丹江口水库深处、离县城较远,剧组生活条件较为艰苦,加上天气炎热,对拍摄工作带来极大考验。经河南省淅川县广播电视局党组批准,《乡村第一书记》剧组29日即成立了以导演高希希为书记的临时党支部,这是我省影视剧行业成立的首个剧组临时党支部。5月15日,电视剧《雪线》剧组在西藏林芝开机,《雪线》摄制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剧组不少人出现高原反应,天气变化无常,剧组根据人员成分复杂、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成立了《雪线》剧组临时党支部。各剧组临时党支部凝心聚力,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抓好支部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导剧组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拍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