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观廉苑 学典范 正己身”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22信息来源:


  6月19日,省局组织局属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郑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步入“廉苑”,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员徽章、整衣敛容,依次参观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和廉之启迪五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介绍,准确答题打开“探廉之门”,逐个安全通过“廉洁桥”,共同举拳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展厅利用声光电、多媒体、浮雕等多种表现方式,通过一个个古今典范、一句句警示名言、一条条家规家训、一桩桩反面案例,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场廉政文化、正面典型、反面警示相结合的生动廉政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广电力量。 (省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