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赴国家级高山艰苦台站开展学习调研

发表日期:2020-06-09信息来源:


5月27日,省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一行5人赴102台开展学习调研。小组成员在102台召开了座谈会,参观了播出机房、职工生活区,探访了高山台坑道旧址。

崎岖陡峭的山路,值机工作的简单枯燥,寒冷潮湿的播控坑道设施旧迹,台站职工坚守高山克服困难取得的各项国家级荣誉,在小组成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大家表示开展实地学习调研是了解广播电视技术体系及运作规律,认识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在国家安全、公共服务领域的历史作用和现实价值以及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总结高山台站职工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工作方法。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明晰了广电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未来开拓进取的决心,对下一步如何结合实际开展理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树立行业发展信心,解决好广播电视发展过程中人才队伍建设的矛盾和问题取得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