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李宏伟带队向省发改委推荐河南广播电视台创新发展项目

发表日期:2020-05-25信息来源:


5月2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仁海及总经理郭东星一行会见省发改委主任何雄,推荐河南广播电视台创新发展项目,就全面推动河南广播电视台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以及省局办公室负责人、河南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河南网络电视台技术负责人陪同会见。

李宏伟局长、王仁海台长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河南广播影视事业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王仁海台长向省发改委主任何雄介绍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和存在困难,对河南广播电视台推进媒体融合、建设全媒体战略目标中拟定的“新闻宣传播出系统改造”“应急广播省级平台”“5G+超高清制播系统建设”“高清节目直播卫星平台”四大创新发展项目做了重点介绍,提出了项目支持需求。台总工程师常智明就四大项目的发展前景、项目内容、资金预算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

省发改委主任何雄对李宏伟局长、王仁海台长、郭东星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指出广播电视技术升级改造、5G+超高清等项目是大趋势、大方向,将大力支持省广播电视台和广电传媒控股集团的发展,争取将申报的四大项目列入新基建项目和“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