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新闻出版学校召开内设机构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表日期:2020-05-16信息来源:


为强化中层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5月12日,省新闻出版学校召开内设机构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东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健出席并讲话,各内设机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广播电视局《关于省新闻出版学校内设机构及职能调整的批复》。王新东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立足新岗位开创新局面”为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谈话,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团结同志、勇于改革创新,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凝聚加速发展合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高健以“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表率”为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勉励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牢固树立良好作风,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实际和自身职责,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锤炼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